首页 > 促进会新闻 > 南促会举办2018年度第三次培训讲座

南促会举办2018年度第三次培训讲座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213

10月11日,南南合作促进会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举办“中非经贸合作新形势、新机遇”培训讲座。外交部非洲司中非合作论坛办公室副主任张同喜就中非关系及中非合作论坛及其后续行动做了介绍;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西亚及非洲研究所所长张建平就中国企业如何走进非洲,合规经营、可持续发展做了讲解; 中非发展基金副董事长、总裁、党委副书记石纪杨详细介绍了中非基金使用办法及申请程序。南促会企业会员、非企业会员等共1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讲座既涵盖当前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实际问题,又为与会人员提供了合理化建议,增强了企业对中非经贸合作新形势、新机遇的整体理解和认知,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

南促会会长吕新华和部分个人理事全程出席了培训活动。

张同喜副主任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及其后续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