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吕新华会长出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星空论坛

吕新华会长出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星空论坛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6年1月16日,吕新华会长应邀出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一带一路:创新中国的世界担当”为主题的星空论坛,向150余位北航师生和校友企业家作了一场《“一带一路”与国际产能合作》专题报告,并与现场来宾问答互动,受到与会者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尤其是吕会长介绍的一些鲜活背景引起大家的极大兴趣,认为这对他们深入理解“一带一路”和国际产能合作战略非常有帮助。我会各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解晓岩、张金凤、屈生武三位前大使在报告后分别在中国创新驱动与转型升级圆桌会议上发言,向来宾介绍了非洲、东南亚、拉美三个地区的基本投资信息和前景,三位北航校友企业家也分别介绍了他们办企业的经验,谈及对企业加快“走出去”的想法。

      论坛期间,北航魏志敏副校长向吕会长颁发了《北航大讲堂》证书,吕会长作为嘉宾出席了北航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仪式,解晓岩秘书长代表南南合作促进会与北航投资有限公司夏炜董事长签署了《南南合作促进会与北航企业家俱乐部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