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吕新华会长应邀出席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

吕新华会长应邀出席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3月29日吕新华会长应邀出席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成立仪式并讲话。我会会员部副主任刘汉明,研究部副主任王华根参加。

    吕会长对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回顾了“一带一路”建设进展情况,称赞张晓东会长和该协会会员抓住机遇,组织起来,抱团“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企业谋发展,为国家发展做贡献,是做了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吕会长表示,南南合作促进会将与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一起为双方会员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提供服务,做出贡献。吕会长还简要介绍了南促会情况和所做工作。

    中关村“一带一路“产业促进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在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支持下,由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事业单位、研究机构、院校和社会团体、个人等自愿发起组成的非盈利社会组织。


图片1.jpg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