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南南合作促进会会长吕新华率投资考察团访问

南南合作促进会会长吕新华率投资考察团访问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6年4月9日至13日,中国南南合作促进会会长吕新华率领由南促会和18家企业会员单位组成的考察团访问泰国。期间,考察团拜访了泰国外长敦并出席其为全团举行的欢迎午宴,分别拜会了商务部副部长威尼才和投资促进委员会副秘书长阿查林,与在泰中资企业以及泰本地企业家举行双边交流和项目对接活动,实地考察泰中罗勇工业园区。中国驻泰国大使宁赋魁等使馆官员陪同考察团出席上述活动。

    泰方对吕会长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敦外长愉快回忆起他在担任驻华大使期间与吕会长的友好交往。他表示,泰国是今年七十七国集团主席国,将为推进南南合作举办多项活动,希望与南促会就此加强交流合作。

图片1.jpg

泰国外长敦会见吕新华会长

图片2.jpg

考察团出席外长敦的欢迎午宴

    商务部副部长威尼才和投资促进委员会副秘书长阿查林向考察团介绍了泰国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以及泰国产业发展规划,欢迎和鼓励中国投资者到泰国兴业。

图片3.jpg


商务部副部长威尼才会见考察团

上一篇:吕新华会长分别会见波兰、罗马尼亚和保加利

下一篇:南南合作促进会吕新华会长 率国际产能合作考察团访问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