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吕新华会长同部分新近退休大使座谈

吕新华会长同部分新近退休大使座谈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12月13日,吕新华会长邀请部分新近退休的大使来南南合作促进会做客,座谈交流。吕会长详细介绍了筹建南南合作促进会的初衷、南促会成立以来的运作和发展情况、今后的工作重点和规划等。吕会长说,南促会的主要优势之一,就是拥有一大批优秀的资深退休外交官。南促会真诚邀请新近退休的大使、总领事等高级外交官入会,发挥余热,在南促会这个新舞台上继续发挥作用,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服务,为我国与发展中国家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做贡献。

座談.jpg 

吕新华会长同部分新近退休大使座谈

大使们感谢吕会长的详尽介绍,表示十分乐意参加南促会,为增进中国同发展中国家的友好互利合作继续做工作,为中国企业更好更稳地“走出去”投资创业、开展产能合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后,有15位曾在亚洲、非洲、亚非、南太平洋、中东欧等地工作过的退休大使申请加入南促会,成为南促会个人理事。

合影.jpg

吕新华会长同部分新近退休大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