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南南合作促进会吕新华会长率投资贸易考察团访问孟加拉国

南南合作促进会吕新华会长率投资贸易考察团访问孟加拉国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7年2月18日至21日,南南合作促进会吕新华会长率投资贸易考察团成功访问孟加拉国达卡。

 考察团听取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马明强介绍中孟双边关系和经贸合作情况。马大使表示,中孟关系友好,未来两国将继续深化各领域合作。孟加拉国在能源、劳动力生产业、农产品加工、医药、教育等领域都非常欢迎中国投资。华为、中国土建、中国电建等多家在孟中资企业代表与考察团分享投资经验并进行交流。

 访问期间,吕会长一行会见了孟加拉国总理国际事务顾问利兹韦,就中孟两国各领域合作特别是经贸投资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考察团与全孟工商会共同举办对接会,吕新华会长、马明强大使、孟投资发展局执行主席卡兹及全孟工商会主席马特勒致辞,双方共约200余名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对接会为双方企业建立联系渠道、寻找合作项目、发现潜在商业机遇提供了有效途径,取得丰硕成果。吕新华会长在对接会后还接受了孟主流媒体采访,就促进双方投资经贸合作等发表看法。

 考察团在访问期间还参观了中资企业利德成集团。

1-1 与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座谈_副本.jpg

与孟加拉国中资企业座谈

1-2考察团与全孟工商会共同举办对接会_副本.jpg

考察团与全孟工商会共同举办对接会

1-3考察团与全孟工商会共同举办对接会_副本.jpg

考察团与全孟工商会共同举办对接会

上一篇:南南合作促进会举办新春招待会

下一篇:南南合作促进会吕新华会长率投资贸易考察团访问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