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吕新华会长分别拜会智利、阿根廷、巴西驻华大使

吕新华会长分别拜会智利、阿根廷、巴西驻华大使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7年3月14至16日,吕新华会长先后拜会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和巴西驻华大使马尚,就拟于2017年5月率团赴阿根廷、智利、巴西经贸投资考察进行商谈。

 吕会长向三国驻华大使介绍了南促会有关情况,通报了南促会考察团拟访问阿根廷、智利、巴西三国的有关计划,希望三国驻华使馆予以必要协助。吕会长邀请三国大使和商务参赞出席南促会将于3月3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赴三国投资贸易考察情况介绍会并介绍有关情况。

 三国驻华大使对吕会长拟率团访问拉美三国表示热烈欢迎,并愿在相关事宜上提供协助和便利。智利大使贺乔治表示,智中投资合作发展潜力很大,欢迎中国企业家对智利采矿、农业、服务、旅游等行业投资,也希望中国企业参与智利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特别是太阳能和风能等新能源领域项目。阿根廷大使盖铁戈建议,考察团可与阿根廷有关机构和阿根廷中国商会接触,以便于实现考察团出访的目的。巴西大使马尚表示,巴中经贸关系密切,许多大型中国企业在巴西投资金融、农业、基础设施等领域,欢迎吕会长带领更多中小企业、新经济领域企业到巴西寻找商机。

 三国大使均表示,三国驻华大使馆将积极参与赴三国投资考察情况介绍会,并在会上介绍本国投资环境、政策和项目,回答中国企业提出的问题。

WechatIMG16.jpg

吕新华会长拜会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

吕新华会长拜会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jpg

吕新华会长拜会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

吕新华会长拜会巴西驻华大使马尚.jpg

上一篇:南南合作促进会吕新华会长率投资贸易考察团访问印度

下一篇:吕新华会长拜会非洲驻华使团长维克多•希科尼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