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南南合作促进会组织理事会员参观王府学校

南南合作促进会组织理事会员参观王府学校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7年4月19日,应南促会常务理事单位法政集团邀请,南南合作促进会组织个人理事参观了法政集团下属的王府学校。

 吕会长对王府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吕会长表示,王府学校为解决外交部子女就学问题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法政集团作为南促会常务理事单位,与我会开展了多项合作。法政集团与南促会战略合作伙伴普利杰公司成立了南南普利杰中企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并拟于5月份共赴缅甸考察在缅建立国际学校相关事宜。近期法政集团也正与南促会探讨成立南南国际教育智库研究院事。

22.jpg

 吕新华会长致辞

 我会非驻会副会长、法政集团王广发董事长对南促会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王广发介绍,王府学校作为法政集团在教育领域的支柱企业,抓住时代机遇,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基础上助力公益事业,运用远程教学技术,帮助、支援贫困地区开展现代化教育,实现教育精准扶贫。法政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促会的工作,愿为中国企业“走出去”贡献自己的力量。

44.jpg

 我会非驻会副会长王广发致辞

11.jpg

上一篇:南南合作促进会举办非洲部分国家投资贸易情况座谈会

下一篇:吕新华会长会见阿根廷—中国商会会长斯帕多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