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吕新华会长拜会科特迪瓦、喀麦隆、刚果(布) 三国驻华大使

吕新华会长拜会科特迪瓦、喀麦隆、刚果(布) 三国驻华大使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7年7月5至7日,吕新华会长分别拜会科特迪瓦驻华大使多索·阿达马、喀麦隆驻华大使马丁·姆巴纳和刚果(布)驻华大使达尼埃尔·奥瓦萨,就拟于2017年9月率团赴喀麦隆、科特迪瓦、刚果(布)进行经贸投资考察有关事宜交换意见。

吕会长向三国驻华大使介绍了南促会有关情况,通报了南促会考察团访问喀麦隆、科特迪瓦、刚果(布)三国的有关计划,并希望三国驻华使馆予以必要协助。吕会长还邀请三国大使和商务参赞出席南促会将于7月18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赴三国投资贸易考察情况介绍会。

三国驻华大使欢迎吕会长率团访问非洲,表示将在相关事宜上提供协助和便利。三国驻华大使馆将积极参与赴三国投资考察情况介绍会,并在会上介绍本国投资环境、政策和项目,回答中国企业提出的问题。

 

 1_副本.jpg

吕新华会长拜会科特迪瓦驻华大使多索·阿达马

 

 ka_副本.jpg

吕新华会长拜会喀麦隆驻华大使马丁·姆巴纳

上一篇:南南合作促进会举行退休大使、总领事座谈会

下一篇:南南合作促进会举办赴喀麦隆、科特迪瓦、刚果(布) 投资贸易考察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