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吕新华会长率南促会代表团考察刚果(布)

吕新华会长率南促会代表团考察刚果(布)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7年9月24日至27日,南促会吕新华会长率企业团访问刚果(布)首都布拉柴维尔,进行经贸投资考察。

访问期间,吕会长一行拜会刚果(布)总理穆昂巴,总理办公厅主任及中国驻刚果(布)大使夏煌等陪同会见。吕会长就如何开展经贸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中刚两国亲如兄弟,双边关系紧密程度是很多其他非洲国家难以比拟的,中国企业将通过双边经贸投资合作继续支持刚政府发展经济、建设国家的努力。穆昂巴总理欢迎吕会长率团来访,感谢吕会长提出的意见,表示刚政府将努力解决有关问题,不辜负中国这个好伙伴、好朋友的信任。

3.jpg

考察团与在刚中资企业举行座谈。会上,孙承波代办和杨佩佩经商参赞介绍双边关系、经贸往来等情况,中建、北京建工、北京住总等在刚中资企业与考察团交流投资经验和体会,分享在当地投资的酸甜苦辣,随团企业家普遍表示对了解刚果(布)具体国情和如何开展合作受益匪浅。

5.jpg

考察团与刚投资促进署共同举办“中国-刚果投资贸易座谈会”,吕会长、刚主管经济事务的国务部长翁东戈、投资促进署署长蒙戈女士和孙承波代办致辞,双方共约180名企业家出席并进行分组交流。通过此次活动,中方企业家不仅进一步了解刚投资政策,还与刚企业建立联系,进行业务和项目对接,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4.jpg

1.jpg

上一篇:吕新华会长率南促会代表团考察科特迪瓦

下一篇:吕新华会长会见浙江省衢州市副市长汤飞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