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吕新华会长会见浙江省衢州市副市长汤飞帆

吕新华会长会见浙江省衢州市副市长汤飞帆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7年12月19日,南南合作促进会会长吕新华在杭州会见了衢州市副市长汤飞帆一行。

改大小03.jpg

汤飞帆副市长向吕新华会长介绍了衢州市政府与南南合作促进会国际产能合作长江三角洲分会就衢州“一带一路”商贸中心项目开展合作的情况,指出该商贸中心现正按规划稳步推进。2018年5月底,将有20个国家的展示馆和国别馆在该中心举行开馆仪式,届时将举办“2018衢州‘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和一系列经贸活动。衢州市政府邀请吕新华会长出席相关活动并发表主旨演讲。

吕新华会长表示,南南合作促进会对与衢州市政府在此项目上开展合作高度重视,此次来杭州主要是就办好明年5月份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听取衢州市政府的意见,希望双方密切合作,扎实稳妥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力争把此项活动办出特色,使之成为衢州对外开放、招商引资的一个重要平台。

南促会副会长佟明涛、须同凯和国际产能合作长江三角洲分会会长傅水根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