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吕新华会长拜会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

吕新华会长拜会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8年1月4日,吕新华会长约见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就南促会拟于4月上中旬组团赴白俄罗斯进行投资贸易考察与基交换意见。南促会副会长佟明涛、白俄罗斯使馆谢尔盖参赞等会见时在座。

 _DSC9440_副本.jpg


吕会长向基里尔大使介绍了南促会的相关情况、此次出访白俄罗斯的目的和需开展的6项主要工作,邀请基里尔大使出席将于1月23日在京举行的赴白俄罗斯、塞尔维亚和斯洛伐克投资贸易考察的情况介绍会。

基里尔大使感谢吕会长的情况介绍,表示白方高度重视、热烈欢迎吕会长率团赴白俄罗斯访问,相信此访将为推动两国的经贸合作做出贡献,白俄罗斯驻华使馆将配合南促会做好访问的相关工作。1月23日因他不在中国,将派使馆临时代办出席情况介绍会。

_DSC945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