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吕新华会长约见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

吕新华会长约见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8年1月9日, 吕新华会长约见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向其介绍了南促会投资贸易考察团拟于4月上中旬访问塞尔维亚及对此访活动安排的考虑。双方就此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_DSC9453_副本.jpg

吕会长指出,南南合作促进会的主要工作是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牵线搭桥,迄今已九次组织企业家出国考察。南促会十分重视此次塞尔维亚之行,各项工作已经启动,希望得到塞驻华使馆的协助与配合。吕会长还邀请巴切维奇大使出席于1月23日举行的赴白俄罗斯、塞尔维亚、斯洛伐克考察情况介绍会。

巴切维奇大使高度评价、热烈欢迎南促会投资贸易考察团访塞,表示大使馆愿为此访提供协助。巴还谈到,因1月23日前后有塞高级代表团访华,他难以出席三国情况介绍会,但会派副馆长出席并在会上发言。

_DSC946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