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吕新华会长同新近退休大使座谈

吕新华会长同新近退休大使座谈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8年7月10日,吕新华会长邀请新近退休大使来南南合作促进会座谈交流。会上,吕会长欢迎各位老朋友做客南促会,详细介绍了筹建南促会的经过、南促会基本情况和机构改革、南促会主要服务方式以及个人理事的职责等。吕会长强调,南促会的重要优势之一就是拥有一大批优秀的资深退休外交官资源。南促会诚挚邀请新近退休的大使入会,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做好服务,为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的交流合作牵线搭桥。

与会大使感谢吕会长邀请,表示愿意加入南促会,为增进中国同发展中国家的友好互利合作,为中国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尽一份力。

会后,前驻阿尔及利亚大使刘玉和、前驻立陶宛大使魏瑞兴、前驻突尼斯大使边燕花、前驻喀麦隆大使魏文华、前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民、前驻瓜亚基尔总领事王卫华办理了入会手续,成为南促会个人理事会员。

_DSC23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