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南南合作促进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南南合作促进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8年7月23日晚,南南合作促进会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召开常务理事会。南促会领导、全体个人常务理事,以及29家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共58人出席会议。

吕新华会长首先感谢各常务理事一直以来对南促会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吕会长回顾了南促会成立四年来的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南促会内部常设办事机构调整、新一届领导班子人选、各部门人员配备的有关情况,以及其本人希转任名誉会长,并在新任会长到任之前任代理会长的有关考虑,表示将继续贡献时间与精力,为会员企业服好务。

_DSC2370_副本.jpg

非驻会副会长、法政集团董事长王广发表示,南促会各项工作生机勃勃、富有活力,特别是以驻外使领馆为依托,在带领会员企业“走出去”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南促会的支持与协调下,法政集团在缅甸、阿联酋、泰国等地探索创办国际学校等合作取得进展,南南国际教育智库研究院各项工作亦稳步推进。王广发并强调,法政集团加入南促会后,深切感受到南促会是真心实意为企业谋福利、脚踏实地为企业办实事的机构。相信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南促会一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作为非驻会副会长单位,法政集团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南促会工作。
_DSC2383_副本.jpg

世纪华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毅表示,南促会为会员企业提供了一个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和交流平台。一方面,在带领会员企业出国投资考察、提供咨询培训服务等方面切实满足企业需求,让有意愿“走出去”的企业有了底气、有了信心;另一方面,南促会秉持严格的入会标准,吸引了一大批在各领域有信誉、有影响的企业加入。世纪华扬公司曾多次跟随南促会考察团出访,员工不仅深入了解当地投资政策与环境,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阅历和见识,并结交了不少志同道合的会员企业朋友。世纪华扬公司感谢南促会在服务会员企业方面所做努力,并愿为南促会未来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_DSC239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