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南南合作促进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及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南南合作促进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及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8年7月24日上午,南南合作促进会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及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79名个人会员、72家企业会员,外交部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局领导以及南促会全体工作人员等,约190余人出席会议。

首先召开南促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由现任秘书长屈生武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做《南南合作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建议的报告》。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予以通过,并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成员。报告从依法依规办会、协会自身建设、会员发展与服务、对外交流与合作、与战略合作单位普利杰公司合作进展情况等五个方面,对第一届理事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尚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随后召开南促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南促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新任秘书长屈生武简要介绍了南促会常设内部办事机构情况,会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名誉会长、代理会长吕新华在会上发表讲话,回顾了南促会成立四年以来的历程,感谢外交部等有关部门及全体会员对南促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吕会长并介绍了南促会对内部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进行调整的有关考虑,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期待南促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后,新任会领导分别与个人会员、企业会员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