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南南合作促进会举办“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工业园区)和外国工业园区建设及中国企业‘走出去’安保问题” 培训讲座

南南合作促进会举办“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工业园区)和外国工业园区建设及中国企业‘走出去’安保问题” 培训讲座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218

2018年7月24日,南南合作促进会于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举办“中国境外经贸合作区(工业园区)和外国工业园区建设及中国企业‘走出去 ’安保问题 ”培训讲座。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原主任、中国开发区协会顾问顾宝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对外投资合作研究所)梁桂宁所长、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司张茂明参赞、华信中安(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殷卫宏董事长分别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了专题讲座。南促会企业会员、非企业会员等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南促会会长吕新华全程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须同凯副会长主持。

须同凯副会长向与会者介绍了南促会开展培训工作的整体设想以及本次培训会议的选题背景,欢迎会员企业,及时向南促会反馈本单位希望了解、掌握国外投资环境和经贸投资信息的内容,以便南促会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

顾宝华专家围绕中国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建设发展及入区投资的有关问题做了专题讲座,并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