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吕新华会长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 马苏德·哈立德阁下

吕新华会长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 马苏德·哈立德阁下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812月17日, 南南合作促进会会长吕新华会见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哈立德阁下,吕会长向大使阁下介绍了南促会拟于20193月下旬率会员企业赴巴基斯坦、土耳其、阿联酋三国进行投资贸易考察的初步计划,双方并就此交换意见。

                         

吕会长指出,中巴友谊长远深厚,南促会带领中国企业“走出去”考察南亚、中东地区经贸投资机遇,巴基斯坦作为首站是必然选择。吕希望此次访巴能加强中巴民间的经贸合作与交流,并邀请大使阁下及巴驻华商务参赞出席117日举行的赴巴基斯坦、土耳其和阿联酋投资贸易考察介绍会。

             

哈立德大使热烈欢迎吕新华会长率团访巴,表示将尽一切努力配合南促会及中国驻巴使馆落实在巴日程,以确保中国企业家全面有效地了解巴投资情况,满载而归。大使还提及,将在经济走廊联合合作委员会第次会议期间向巴政府高层官员汇报南促会访巴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