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南促会举办首场“国际经贸沙龙”

南促会举办首场“国际经贸沙龙”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5月9日,南促会成功举首场南南合作促进会国际经贸沙龙”。南促会副会长王华根菲律宾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格伦、农业参赞安娜、旅游专员里斯特及南促会会员企业家30余人出席。菲律宾驻华使馆官员向参加沙龙的企业人员详细介绍了菲律宾经济情况、投资环境等并与企业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一一解答了企业人员关心的有关问题。

42.jpg

南促会沙龙的形式举行活动,是尝试建立一个新的国际经贸交流平台,更好地帮助南促会会员企业“走出去”,特别是帮助大家获得前往有关国家投资经商的便利和信息。同时沙龙也将有助于大家与有关国家驻华使馆商务官员面对面交流,建立联系,结交朋友。

此次沙龙是第一次,以后还会根据需要不定期举行。为便于交流,沙龙规模一般不超过30人。南促会会员企业人员自由报名,免费参加,先报先得,额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