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屈生武秘书长出席“庆祝纪念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揭牌一周年”线上活动

屈生武秘书长出席“庆祝纪念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揭牌一周年”线上活动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1

2020420日,屈生武秘书长在北京出席我会上海办事处主办“庆祝纪念南南合作促进会上海办事处揭牌一周年”线上活动。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会议由上海办事处主任洪涌清主持,150余名办事处会员线上参会。屈生武秘书长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会基本概况,并表示,新冠疫情的发生,对走出去的企业产生了较大影响,相信在总会和办事处的共同努力下,会员企业一定能提高复工复产质量,更快打赢防疫战争。屈秘书长最后对上海办事处成立一周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希办事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独特优势,更好的带领会员企业走出去。

洪涌清主任分别介绍了办事处揭牌仪式概况和南促会基本情况,总结了办事处过去一年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