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南南合作促进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南南合作促进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339

上午  2020年11月6日上午,南南合作促进会在好苑建国酒店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24家非驻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代表,7位个人理事代表,以及南促会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出席会议。吕新华会长做主旨发言,屈生武秘书长主持会议并简要介绍我会2019年工作情况,与会10位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发言。

 吕新华会长表示,2020年新冠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大爆发对人类卫生健康和世界经济均造成了巨大影响,也对南促会的工作造成了较大影响,但南促会的工作并没有停止。疫情期间,南促会根据国家抗疫与恢复、发展经济并举的方针,积极思考、调整和升级现有的服务模式,帮助企业尽快适应新时期的严重不利局面,更好地过渡转型。这次会议就是希望收集大家的意见建议,以便继续做好今后的工作。

 

参会企业代表对南促会在当前环境下仍坚持开展工作、为企业服务表示赞赏,并提出很多积极、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