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促进会新闻 > 杨子刚副会长拜会博茨瓦纳驻华副大使莫洛华阁下

杨子刚副会长拜会博茨瓦纳驻华副大使莫洛华阁下

发表于: 2022-03-03 09:28         阅读次数:492

    2022年2月28日,南南合作促进会副会长杨子刚大使拜会博茨瓦纳驻华副大使莫洛华(Deputy Ambassador Daphne N. Mlotshwa)阁下,邀请其出席定于2022年3月下旬举办的“南南合作促进会国际经贸沙龙——博茨瓦纳专场”线上直播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01103643.jpg

    杨子刚大使首先就博茨瓦纳现任驻华大使莫图西·布鲁斯·帕莱(Mothusi Bruce Palai)阁下的逝世,向莫洛华副大使表示深切的哀悼。杨大使介绍说,为落实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在经贸领域取得重要成果,南促会自2021年12月起,面向非洲国家举办一些列线上线下活动,已邀请非盟驻华代表处、乌干达驻华使馆举办了两场活动。博茨瓦纳是中国在南部非洲的重要合作伙伴,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平稳健康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南促会希邀请莫洛华副大使及博茨瓦纳政府经贸主管机构官员、使馆商务参赞等,出席专场沙龙直播活动,与南促会会员企业直接交流,介绍博茨瓦纳投资贸易合作等领域的新成就、新政策、新机遇等。

微信图片_20220301103653.jpg

    莫洛华副大使对南促会就帕莱大使病逝的致哀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愉快地接受了出席南促会3月下旬线上直播活动的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