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活动 > 南南合作促进会吕新华会长率团赴马来西亚进行投资贸易考察

南南合作促进会吕新华会长率团赴马来西亚进行投资贸易考察

发表于: 2021-11-09 12:51         阅读次数:0

2016年11月12日至15日,南南合作促进会吕新华会长率投资贸易考察团成功访问马来西亚。

访问期间,吕会长一行会见了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第二部长黄家泉,就中马两国各领域特别是经贸投资领域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考察团听取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和使馆经商参赞介绍中马双边关系和经贸合作情况,与在马中资企业代表座谈,交流投资经验。

吕会长会见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第二部长黄家泉.jpg

吕会长会见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及工业部第二部长黄家泉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出席考察团与在马中资企业座谈会.jpg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出席考察团与在马中资企业座谈会

吕会长在中马投资贸易座谈会上致辞.jpg

吕会长在中马投资贸易座谈会上致辞

考察团与马来西亚中国贸易促进会举办对接会,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将以相互提供信息咨询、相互推荐合作项目和企业等方式广泛开展合作;与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共同举办中马投资贸易座谈会,双方共50余家企业进行对接,不仅建立了联系渠道,还找到了合作项目,成果丰硕。

南促会与马中贸促会签署《合作备忘录》.jpg

上一篇:吕新华会长拜会孟加拉国驻华大使卡里姆

下一篇:南南合作促进会吕新华会长率团赴缅甸进行投资贸易考察